港槟帽子君

海港夜无花观影体6

kgb断线卧底寡妇琴,女主兔子卧底

文笔小学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这时空间一片空旷地带出现在一群黑衣装的人,暮目警官这些人视线在看到中间银色长发黑衣琴酒时,明白过来这时刚刚在影屏看到的黑衣组织里的人。

赤井秀一和降谷零也明白过来,但是为什么是现在传送这些人,这个空间到底想做什么,并且暗暗对空间提高了警惕。

【已捕捉完毕,投放进空间。】

在对着黑衣组织这群人一顿解释,发现现在也打不破这个空间,琴酒他们不得不接受这个解释,和红方坐在对面。

【视频已连接,开始播放。】

【坐在保时捷里一路开出到酒吧,五个人同时出现在包厢里后冬阳拘谨地坐在最角落,手里拿着可乐听基安蒂大骂莱伊。


        好骂,基安蒂,我的嘴替,再来点,摩多摩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到底是哪里的问题?”


        科恩倒是稍微平静一点,但也明显很不满。他看了眼冬阳再转过头,知道这方面应该不是她做的手脚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有老鼠,上次毙了一个,看来还是有漏网之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琴酒低沉的声音中并没有带上特别激荡的情绪,偏偏就是这种平静让缩成一团的冬阳又打了个冷战。感觉到周围人都在看她,她脸上露出了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,就给我资料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天啊,她好惨。

   这浓浓的加班感觉,这想拒绝又拒绝不了的痛苦,还有自找麻烦上身的憋屈,基安蒂觉得自己真是要同情死冬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妹,别在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身为一个狙击手,谁让她狙得爽,谁就是好朋友。基安蒂索性坐去冬阳身边,拿着自己杯子里的红酒和她的可乐碰了一下:“这个男人呢,就是这么压榨人的。你要是真的喜欢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继续,要不喜欢呢,那就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下男人那么多,她想想看哦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同样是霓虹人的话,你看波本好像也是个霓虹人,你觉得怎么样?而且据说他饭做得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好家伙,你让我一个卧底去追另外一个卧底,还是说酒厂好点的男人其实都是卧底?】

好家伙,黑衣组织这才来开局就是一波大礼。

琴酒面漏杀气的看像波本,看来漏了你这个老鼠。如果不是空间回收了枪械,琴酒这时拿着伯莱塔就要扫射降谷零。

平时总是在酒厂伪装自己,虽然现在被空间掉码,但是出了空间也没有人记得,也不想在伪装的降谷零看到琴酒的杀意毫不在意的笑了笑,再次介绍一下,本人降谷零,日本公安卧底。

赤井秀一在降谷零说完后,也撕下了易容露出了他本人的容貌,双眼锐利的看向琴酒,好久不见。在看到琴酒骤然紧缩的瞳孔,以及暴涨的杀意,看来他们世界的组织暴露前并不知道他们身份。

黑衣组织这边被一个个消息震的都静默了,只有基蒂安,暴躁的开口骂了几句,刚开始看到自己对冬阳的评价时还挺开心,看到最后简直想骂人。

降谷零在看到赤井秀一露出本来面目时,双眼眯了起来,视线扫过柯南,又看向赤井秀一,虽然平行世界他暴露了,但是冬阳并没有暴露还获得代号在琴酒小队,这波他们还是比FBI强。

柯南在看到琴酒他们到达空间后,安分了不少躲在后面,现在内心很想吐槽遇见一个代号的就是卧底,平行世界代号干部又是一个卧底,刚刚还被组织深处实力惊到的内心,放松了不少。

【林冬阳不自觉地往她离开的方向挪了挪,然后在下一秒就看到似乎显得有些轻浮的男人坐到了自己的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林桑是做什么职业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专业黑客,酒厂信息部门快升到主任,本职卧底,兼职程序员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只是个普通的程序员罢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在我看来程序员超级厉害啊,什么都能写,就是那种按一个键,就刷一下出来结果的那种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没有用眼神逼退对方,反而看到那位帅哥笑嘻嘻地给自己递了一张名片:“我就很一般啦,只是个普通社员而已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般男性,普通社员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上面的名字林冬阳眼角一抽,再看他依旧是那种等待自己回应的模样垂下眼眸:“我对于联谊和相亲都没有兴趣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做朋友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更没有兴趣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噗,我倒是觉得可以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上头怎么来了个这么,这么,这么霓虹轻浮男的接头人!


        盯着那张“上岛浩之”的名片,再看着上面的电话和数字,还有一个手写的u,冬阳深吸一口气,抄起乌龙茶就喝了大半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好恨,为什么她的人设是刻板印象自卑程序员。而且更可怕的是,这个接头绝对有无比丰富的日剧日漫以及偶像宅经验,甚至于还写了个和少女漫似的“帅哥社员弟弟决定去追程序员姐姐”的剧本!


        不可以!两个人里能够加戏的,只能有她一个!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想听有关小林桑更多的事情,可以让我送你回家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行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感觉到小林冬阳的抗拒,后辈立刻过来解围:“而且前辈没有喝酒,要先送我回家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今井小姐不再续一摊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啦,今天好不容易前辈送我回家,我当然要好好把握机会啦,是不是啊前辈?”


        稍稍松了口气,小林冬阳刚离开没几步,就听到身后上岛浩之愈加愉快的声音:“那么到家请打我电话,让我们知道你们到家了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如果可以,我还想和小林小姐见面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不了,你还有什么情报就快点给我,我这辈子都不想见到一个能和我飙戏、还是飙少女漫日剧戏的接头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面无表情将后辈塞回了她的公寓,坐在车上的冬阳突然伸出手,将那张名片翻转后折叠好,看到折痕两边出现的一道痕迹后顿了顿,随手把它扔去了口袋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接下来就装作忘记这个被自己在口袋里,然后把外套放进洗衣机里洗掉毁尸灭迹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已经想好接下来要怎么做,冬阳开着车回到自己家,盯着自己正在追的番剧表情认真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个u意味着情况特别,但是如果再加上一横,就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围巨浪,保持静默,切断联系。


        以及最重要的,等待重连。】

琴酒看来你的小情人在你面前都是演戏。贝尔摩的轻笑的说着,也只有她敢对着琴酒开玩笑。

伏特加从刚开始就不在说话了,听完贝尔摩的的话小心看了琴酒一眼。发现大哥并没有特别愤怒。

琴酒冷笑了一声,这个卧底能隐瞒住他与其说愤怒不过说是有一种兴奋感,废物的卧底让人提不起来半分兴趣,只有这种足够聪明或者伪装得相当好的才能让他有足够刺激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最后是我自己一点碎碎念,我后面要开始最近都在学习所以更新时间不稳定,但是我会更完的,不会弃坑。

作者太太我看完你的更新了,不够看,快更。







评论(121)

热度(772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